📌唐獎台灣生技論壇 <新一代藥物的誕生:mRNA>


    mRNA技術為當今生技醫藥領域最熱門、也是政府及業界高度重視的研究應用課題,其發展潛力無窮,除Covid疫苗外,也對癌症療法、基因治療及其他傳染病防治大有革新之貢獻。


     時間:8/3 ()  10:00-12:00 (GMT+8)
     地點: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2F
     主持人:DCB 吳忠勳執行長
     與談人:

    1. Katalin Kariko
    2. Drew Weissman

    3. Pieter Cullis
    4.
    國科會 陳儀莊副主委
    5. 中研院 王惠鈞院士
    6. 東洋藥品 侯靜蘭總經理


    📝論壇說明:
    適逢唐獎第五屆得主抵台參與頒獎典禮,唐獎教育基金會亦偕生物技術開發中心(DCB)、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(TBIO)、及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(IBMI),舉辦「唐獎台灣生技論壇」,共邀台灣產、官、學界專家與「發現關鍵的疫苗學觀念和方法,進而成功開發抗新冠肺炎之mRNA疫苗」的三位生技醫藥獎得主,以「新一代藥物的誕生:mRNA」主題進行對談,針對核酸技術的發展現況及未來趨勢分享看法,望提供聽眾此項新科技新知,並有利於我國產官學研界之未來合作發展及開發應用。


    報名連結🔗https://forms.gle/VhZnRb4Kn6RPLZSA6
    ※演講以英語進行,現場出借同步口譯耳機。

     

    更多得主資訊:https://www.tang-prize.org/owner.php?cat=11

    唐獎第五屆得獎人演講https://forms.gle/H2ufJ5RokcEv5qDf9